叶粉不解释ヾ(≧奋≦)〃

给@黑&白 大大的祝福,希望三次元顺利,幸福

       @黑&白 黑&白大大应该是我入全职圈以及lofter早期关注的大大,大大的《哥什么都什么想说》真的很吸引我,当时的我胆子很小,也不太会用lofter,不过还是关注了大大,大大笔下的叶神真的很好,大家也是,后来的《神一般的新人》《重新推翻》《冷光》个个都有不一样的光彩吸引我,虽然算是坑,但我追的乐意。黑&白大大的文很神奇,像是《哥什么都不想说》居然有八十九章了,我也不知不觉中追了八十九章,但是故事的连贯精彩,文笔的细腻温柔,就是让人想要继续追下去,所以有了催更。黑&白大大的人很好,光是从文章就能看出来了。大大很可爱的,时不时跟我们皮一皮,还换个称呼比如“二狗子”∪・ω・∪什么的(ಡωಡ)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称呼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个大大好可爱啊,的确是“天上的仙女”【大大有个称呼就有个天上的仙女是二狗子什么的,不过我记不清了】就是很好吧。我从不敢和大大说话到可以调侃大大这个过程很奇妙,就是很自然的感觉,没什么不适,就是很自然。
       我呢满打满算入全职也有一年多了吧,没错我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小萌新,圈里的很多事情都不太懂,也不知道,要不是近些事情的确太大了,我也不会了解了那么多,还觉得全职圈就是那么美好,没有一丝阴霾呢。实际上很多大大给我的感觉都是那么乐观向上,开朗,温柔,黑&白大大就是,还有很多。很多时候我感觉自己就是个被他们保护的小鸡仔🐥不需要明白什么,只要跟在他们身后就好,我呢就和没出息地乖乖在他们身后,享受着他们给我带来的保护,温暖。可是我却忘了他们也会累,也会疼,也会受伤。我很想强大起来,可以保护叶神,保护全职,保护全职厨们。
       黑&白大大的退圈说舍得那是假的,大大的假的。可我又不能强迫别人,更何况是我喜欢的人。所以还是很复杂啊,我一面想挽留大大,一面想让大大随心而为,不为他人所困(இдஇ; )果然还是要尊重大大啊( •̥́ ˍ •̀ू )黑&白大大,我希望你可以在现实生活过的好,好人都应该得到温柔对待的吧,以后可能看不见了,但是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。我们江湖再见!或者2025年苏黎世见!希望到时候还能见到大大(可能我会认不出来😜)那么祝幸福(^o^)o


ps:可能大大也看不见吧,我这个只知道吃粮的懒货
(●—●)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