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粉不解释ヾ(≧奋≦)〃

       我入坑挺迟的,是在去年八月份的时候看到了动漫的宣传片,我在看的时候我在想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这样自信骄傲呢,我当时真的被那样的叶神吸引住了,我心里一直在说:一定要去看,一定!当时就像是有什么在催促我我一样,生怕迟了一秒便错过了你。还好,我听从了心的安排,我遇见你真是我这辈子的幸运!能够喜欢上你真的太好了!

       其实一切都那么巧,不过也有命中注定。你那么好,喜欢你太正常,太简单了。

       有幸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!你的过去我已经错过了,今后,我用我的余生来爱你❤

        叶修,生日快乐!叶秋,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